轉眼又到了這一天....






從來沒想過此生會有貓咪陪伴的機會~
兩年前的六月你就突然的來到我們家~
只有四百多公克還要定時人工餵奶......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睡覺時壓在我腿上的變成4300公克的重量....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如果少了腿上壓的那個重量
心中就會有點莫名的失落感~~

常常覺得你是披著貓皮的狗~
因為都跟別人口中說的貓一天要睡十幾個小時不一樣~
你醒著的時間比同是貓的四狼多很多~
而且興致一來就要找我玩丟紙球的遊戲....
還會蹲在我的椅子旁邊抬頭用熱切的眼神望著我~
加上嘴上叫的WOW~~~的聲音....
我真心懷疑你是狗!!!

有時候看著你~
真的覺得什麼人養什麼寵物這道理~
你臉瘦瘦的~但是配著讓獸醫也懷疑你是男生還是女生的身材...
恰巧咩格我也是臉瘦身體胖的那種...
整天停不下來喜歡弄東弄西...


幫你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照片不是狠晃動就是你表情狠機車
挑來挑去都挑不到可愛的照片啊...
雖然如此~人家還是最愛橘子了!!
寶貝橘橘~~生日快樂!!
要陪人家很久很久喔!!

看看小時候的橘子>>http://diary.blog.yam.com/megmeg/article/1410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