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我最喜歡可愛的貓貓手了!!!





四狼狼最喜歡藏在床單或者是洗好的衣服底下~
拿出布包包也非常賞光的馬上就進去了~還可以背著走喔!!
至於橘子呢~天涼了喜歡呆在哪呢??



好像自動加溫器一樣~



又可以跟放飯的阿桑討摸摸~



橘子最近最喜歡呆的地方就是咩咩格的電腦主機上啦!!
雖然他在主機上比在螢幕前來的不困擾些~
但是我又擔心他會受到電磁波影響~
所以只要我不用電腦了~就會順手把電腦關掉~
這樣橘子就不會去電腦上面躺躺了^O^
有時候就會硬爬到我的大腿上躺~
看她躺的舒服我都不敢亂動或是站起來呀~~
真的如一小所言~要包個包大人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