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有亂咬東西的怪癖~
之前對塑膠袋和紙團特別有興趣~
還曾把30幾公分長的羽毛逗貓棒給吞掉....
自以為自己已經把危險物品舉凡塑膠袋~繩索類~橡皮筋等等都收的不見蹤影....
但是....貓咪的行為總是在你意料之外.......


前幾個月曾經把我洗好疊好放在五斗櫃上的薄毛巾給咬破一各大洞~
謎的是那消失的一塊找也找不到~
我想應該是被橘子吞進肚裡去了~
那時候擔心到不行~急忙打電話問了arale怎辦好~
結果也不能怎麼辦~只能觀察她三天~一星期吃拉以及身體有無異常~
後來三天過了...一星期也過了~仍然不見那消失的毛巾碎塊....
之前橘子吞逗貓棒的時候~觀察期間我還每天把橘子的屎給撥開檢查....
真的是辛苦又擔心的工作.....
這次橘子不知道又怎了~
這天我發現我外出穿的條紋薄外套竟然被丟在自動餵食器的飯盆上~~
撿起來一看~大驚!!
橘子竟然把我的衣服拖走~而且又咬了一個直徑3公分的破洞...
當然又找不到那破洞的殘片.....
之前的薄毛巾事件~因為那材質狠脆弱~可能被咬碎吞掉了~
這次我的衣服是彈性布材質~
而且橘子好死不死咬的地方竟然是有拷克線車縫的地方~
有點硬的一條....真是讓我當場又快昏倒~狠想替橘子催吐~
當下想到橘子吃某牌的化毛膏很容易吐~
所以就趕緊餵了橘子吃~希望她能順利吐或拉出來~
前幾天去看小鬍子的時候才跟那邊的醫師娘聊~
她說有隻來住院的貓是吞了一個5元跟1元硬幣~
開刀+點滴住院花費要一萬多.....
橘子啊~~我不是不捨的花錢...而是不想你受苦啊
家有貓貓的人真要小心把東西都收好啊~
橘子這傢伙每次都給我不同的驚嚇~
以往不會咬的東西~突然哪天興致來不但咬咬還吞吞~

吃了化毛膏的第二天~橘子終於吐了~
檢查嘔吐出的東西~找到了衣服的殘片~
拿去清洗之後與破掉的衣服比對~確認碎片的大小是否吻合~
總算放下心中擔心的大石頭~
拍照的時候~四郎一直跑來用手撥弄那塊碎片~
四郎郎~~橘子好不容易把那塊碎片吐出來~
你可別又把它吞下啊....

四郎:這就是橘子吞下的東西嗎?人家也要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