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哈哈~終於輪到我了?






想當年人家可是憂鬱小生...
下垂的眼神不知道殺到了多少阿季...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我那下垂眼竟然變成了上吊眼...
真是莫名的說~~
不過阿母說人家還是超帥~~

雖然腿短了點~但是我身體超長!!
要玩逗貓棒人家可是不會輸給橘子的!!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是用手喝水和走到哪躺到哪....

我躺

再躺

玩逗貓棒也要躺在棉被上玩...
所以阿母說我會胖不是沒道理的....
係阿ㄋㄟ嗎???

再說我胖給我試試看啦!!

阿母說今天我生日要給我吃大餐耶~~
是這個小白老鼠嗎??咬咬咬不動貌.....

可愛的四狼狼滿一歲囉!!
想到自己會養貓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啊!!
真的覺得很高興能有緣份讓橘子和四狼成為我家的一份子~
今後要更珍惜相處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