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橘子已經一歲了!!
換算成人類的年齡據說是15歲??
正值叛逆期的少女橘啊????



現在體重大約4公斤~四肢細長但是有點小肚子~
簡直跟主人我是一模一樣啊!!!
某小從電話聽到橘子的叫聲說橘子聲音的頻率跟主人還真是像啊~~
真是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寵物嗎??哈哈~~

想當年橘子還是個黃毛丫頭~

小時候的橘子小狀況不斷~
不是黴菌感染~就是腳扭到?
再來就是因為太早離乳~沒有經過貓咪社會化~
狂愛咬咬和踢踢>O<|||
所以橘子小時候的照片並不算多~(因為不好拍>O<)

呀~小時候的橘子竟然小到可以穿過床腳的小洞玩逗貓棒~
如今已經是大貓一隻~~很多地方都過不去了...

玩起逗貓棒更為激烈凶狠~

雖然不愛給抱~喜歡亂咬亂吞東西讓我非常擔心~
每晚睡覺都會來倚著我睡的橘子~
超愛玩丟紙球的橘子~
真的是我的心肝!!

在橘子生日這天~樣樣剛好也撿了兩隻小橘貓回家~
雖然後來又把其中一隻還給了母貓~另外一隻被另個好心人收養~
樣樣是否是被橘子的魅力所吸引啊?哈哈~~
來我家玩橘子就好了嘛!!!

橘子生日的隔幾天又聽說伊小在餵養的浪貓橘橘~
疑似懷孕又從樓上摔傷吐血....
後來去幫伊小圍捕卻沒先想好他會落跑的路徑~
就這麼眼睜睜的看他負傷跑走....
讓我們非常自責和不捨~~~
回家後想抱緊橘子跟四郎....
不管是人還是貓...真的要珍惜當下呀!!!

橘子:喂!!我的生日有必要搞的這麼傷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