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在縫紉機上昏倒了????


其實我現在用的是工業用的縫紉機~
但是前幾天不知道是把平車操的太凶還是怎樣的?
馬達竟然發出悲鳴~怕因此把我的寶貝吃飯傢伙給操壞~
所以只好搬出很久沒用的家庭用縫紉機來車車~
不過車沒兩下~~就有貓來搗亂...
因為如果是工業車~我是絕不讓貓咪靠近的~
因為一靠近就會給我亂咬線~而且更怕那車針快速運轉會把貓手一起車進去...
所以每次有貓跳上來就會被我攆走~
換成家庭用縫紉機~因為有廣大的桌面~所以橘子馬上跑來"饋"(靠著)

橘子:Meg~Meg~泥在幹嘛啦?來陪我玩啦!!

橘子:等到要睡著了說~~呼嚕嚕~~還沒好喔??
橘子:我來幫泥好了~~(伸出貓手越幫越忙貌...)
橘子:還沒好喔?泥動作太慢了啦~~客人要抗議囉!!
Meg:喂!!要不是你一直搗亂~我怎會延誤交件時間啦??
等到睡著的橘子被我惡搞~拿剛完成的娃娃帽戴在頭上~
也因為真的睡的很熟~竟然完全沒有反抗~~
其實縫紉機的聲音也滿大的~橘子竟然習以為常的睡的很熟~
還有還有~真正在車衣服的時候橘子手是不會伸過來的~
只有停下來的時候他才會伸手耶~
真不虧是裁縫師之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