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狠多阿姨看了我的照片都跟馬麻反應說我臉好瘦...
我臉是狠瘦沒錯啦~~可是馬麻還是說我太胖耶~~
人家真的有這麼胖嗎???(一邊燒烤油肚皮貌)


橘子的身材比例真的狠怪~
光看臉和四肢覺得他好瘦啊~
但是一看到那個肚子下面竟然垂了兩塊晃蕩蕩的油...
就不禁頓時收回橘子太瘦的言論...
橘子吃飯是屬於狼吞虎嚥型的~
會胖起來也是在參加下夏令營開始的吧??
因為那邊是採任食制~橘子就每天巴住大家的飯碗狂吃~
讓其他關在一起的大貓們傻眼@@
去接橘子的時候就被他的大肚嚇到!!
長工還懷疑橘子是懷孕了說>O<|||
所以後來我都採定時定量制~不過油肚依然~
到底怎樣才能讓體態均勻一點啊??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