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橘子~妳愛不愛我啊???
橘子:唔~~這個嘛....................


上個月就已經在煩惱~
中秋連續假期要跟長工返鄉過節,
不知道橘子跟四狼該怎麼辦才好?
後來決定托給他們也經常見到的樣樣~
而且樣樣家也飼有兩隻貓咪~照顧貓的經驗豐富哩~
所以就放心把橘子和四狼托給樣樣~~
不隻道是否貓咪第六感真的很強??
要送他棉去樣樣家的那天早上~橘子就開始怪怪~
早飯竟然異常的一口也不吃!!
這對貪吃的橘子來說簡直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啊~~
我原先想說大概是前天給他吃了罐罐~導致現在的挑食~
因此決定讓他餓一餐~哼哼~看看肚子餓還給不給挑嘴??
但是~~奇怪的是~到了下午那一餐~橘子竟然還是不吃~~
雖然很擔心橘子的反常~但是還是得把他送到樣樣家去~
因為怕橘子和四狼無法適應新環境~我還在那邊陪了半天~
樣樣家非常整潔活動空間又大~應該會是貓咪玩耍的天堂~
但是橘子一改往日到別人家的豪邁竟然有點緊張~
耳朵也不知道為何一直冷冰冰的~而且也不太想動~也不太給抱~
我要離開樣樣家的時候,跟他們說了再見~好像聽不懂的樣子~
當我走到陽台拉上紗門~橘子就飛奔過來~~睜著大眼望著我~
好像想說"你要去哪裡啊???"
四狼本來還在跟樣樣的弟弟玩著逗貓棒~看到橘子衝過來~也跟著跑過來,
這時擔心橘子的心情湧現出來~~淚水直在眼框打轉....
奇怪啊~~上次送橘子去夏令營的時候我也沒這樣掉過眼淚啊~~~
怎麼這次~~竟然這麼想哭啦???
覺得橘子這傢伙總是令人擔心~偏偏在要去別人家寄養的時候身體出問題~

接下來的兩天~真是辛苦樣樣了~
因為橘子的確不太能適應新環境~幾乎都沒什麼吃也沒什麼動~
整隻貓呈現緊張狀態~老是爬高高作出半蹲姿態~
有天晚上吃了點飼料之後竟然還吐了....
這時候的我只能在msn那頭乾著急~~
應該也讓樣樣感受到不少壓力吧>o<
還麻煩樣樣帶著橘子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可能是換環境造成的精神緊迫...
這時樣樣卻又發現四狼會咬著橘子的脖子作出疑似發情的動作!!!
驚驚嚇!!不要讓我在MSN上擔心死啦~你們兩個!!

還好假期到一半~因為我要趕回台北幫忙一個好友的婚禮~
雖然早上搭火車回台北~晚上又幫忙婚禮已經疲累不堪~
但仍心急的飛奔到樣樣家接回了橘子跟四狼~
四狼似乎沒啥適應問題~非常融入樣樣家~(你就留在這裡好了你~四狼!!>o<)
橘子是一見到我跟長工就喵喵叫~~抱起來的瞬間~
竟然親暱的跟我碰了好幾次鼻頭~~
橘子~~~~人家好想你喔~~~你是不是也很想我呢??
這時候我才知道自己真的很愛橘子~(四狼:我呢我呢??)
回到家之後的橘子~變的超ㄋㄞ的~
一直喵喵叫著~~一邊呼嚕~一邊往我身上鑽~
食慾似乎也漸漸恢復~~
所以橘子~~我想妳一定也很愛我吧??^+++++^
橘子:哪有哪有?人家只是想家和發情而已啦~~~(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