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睡覺的地方是這裡喔~~



橘子:腳腳不舒服到這裡躺躺最好了~不過那個四狼幹嘛對掉掉啊??


橘子:明明我才只主角竟然比我還會搶鏡頭?


橘子:吼~~這真的太過分了啦~~睡就睡幹嘛還飛撲我??


橘子:夠囉你!!!竟然還偷咬我??


橘子:怒怒!!本喵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回咬貌
Meg:(擦汗貌~)橘子你最近的確是病貓沒錯喔~~





自從橘子的腳出問題之後,就不太愛動~
不過好像喜歡待在我旁邊才能安心的樣子???
所以都會跳上書桌在螢幕前面休息或睡覺~
而且還會靠著電腦主機睡~~那狠燙的啊!!所以找了本厚書給他擋著....
堪稱是最佳上網伴侶~


橘子目前已經看過三個醫生了~
之前常帶去看的a醫師覺得橘子的腳可能有兩種可能~

一是類似人類的生長痛~
因為橘子成長的速度真的超快~~

遠比一般四個多月的小貓來的大和重(說穿了就是肥????)
骨骼的生常太快速?以致於肌肉筋骨都還未能適應???
另種可能就是橘子頭部受過撞擊~腦部神經有受到壓迫或者傷害~
因此造成左半邊陸續出現前後腳痛的問題...
那時候聽到這個診斷真的超擔心的~~而且非常自責!!
想到之前橘子在我房間曾經多次撞上鏡子以及籠子門和衣櫥....
就非常擔心真的是腦部神經受損才讓橘子的腳不舒服~
希望...

希望只是單純的扭傷或者拉傷或者是生長痛而已啊~~(哭)
橘子自從腳出問題之後~活動力明顯下降~變得狠不愛玩~
四狼找他踢踢咬咬~他也會很不耐煩~
常常一貓單獨坐在角落或者背對著我們....真的讓人好心疼喔>O<
橘子你要快點好起來~恢復以往粗魯的個性啦!!
放飯的阿桑和長工讓你咬兩下也沒關係的說>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