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我撲~~


貓咪的成長真是一日千里啊~
原本只能在床腳下被逗的橘子~前幾天已經可以自己跳上床了~
雖然仍然執行著鐵血教育中~但是可能威嚴不夠~
免不了還是難逃橘子的踢踢咬咬攻勢~
之前有朋友建議使用抓頸翻肚威嚇法~
就是要讓貓認同你是她的老大....
橘子真的超頑強~死都不屈服>O<|||
抓得我手都狂冒手汗把她脖子的毛都汗濕了還不屈服....
越抓越咬.....弄得人貓兩累...
真是脾氣超硬的小姐啊!!!
於是後來改用"人工打雷法"
一咬人就拿餅乾鐵盒的蓋子敲敲嚇她~
一開始也還滿有用的~但是一陣子之後又還是故態復萌...
不過咬人的力道有稍微小一點了~口頭警告的時候也會停下嘴猶豫一下了...
看來貓咪的教育之路還真是漫長啊???為何別人家的貓感覺都狠乖~
我們家橘子個性就超硬哩??>O<
好啦!!我覺得不把我當老大也沒關係啦~可是可以不要咬人嗎....嗚~~

橘子現階段已進入爆衝與超好奇時期~因此照片超難拍的~
過去那種會賴在我身上吸吸呼嚕的美好情景已不再>O<~~
橘子啊~拜託啦~給抱抱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