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橘子怎會這樣恰啦??快被她咬死了說>O<||||



不知道小貓是否都這樣??狂愛咬人~一邊玩撲撲~一邊就狂咬我的手或腳~~
後來問過養過貓的朋友~大家都說要矯正~不然長大了還這樣狂咬會出人命~
於是我的鐵血教育第二階段就展開了~(第一階段是讓她習慣關籠子定時放出來玩)
採用了朋友某F的建議~被咬的時候就發出嘖聲然後彈耳朵~~
結果彈耳可能不痛??竟然越咬越開心>O<|||
朋友某M的建議是被咬的時候大說喊痛然後打她屁股...
結果橘子仍然覺得是在玩~~打完之後摸摸她還給我呼嚕.....(喂!!)
朋友某B的建議是犯錯的時候按住貓彈鼻頭...
結果橘子竟然凶性大發~越彈越打她越凶越咬>O<|||
於是昨晚的人貓大戰真是雙方都超不爽!!!
後來氣起來~就乾脆讓她咬~咬到自己放嘴為止~
橘子咬了幾下好像就失去興趣了~又黏到我身邊開始裝可愛~
舔毛舔完靠著我的大腿睡的呼嚕嚕........
真是天使跟惡魔的合體啊????>"<
朋友某J的建議...貓貓咬人的時候就自己閃~~等她長大點就比較好了....
嗚~~看來我目前只能採取這個方案了~~
橘子小妹我怕了妳了>"<(沒用的主人~~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