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feel  

這兩年串飾手鍊大流行~

一直沒入手的原因是對蛇鍊沒甚麼特別感覺~

雖然看到朋友手上的小掛飾很可愛~

但我手上大多是帶銀鐲或玉鐲~真是一點也不時尚的歐巴桑啊!!

最近廣告到處打得很凶的soufeel~據說比Pandora價格便宜得多~

朋友想揪團買soufeel裡的招財貓吊飾~

因對貓咪題材超容易心動的我就也跟著掉坑了....

soufeel英文官網-->>http://www.soufeel.com/

朋友說英文網站跟中文網站有莫名的小價差~

因此我們就選在英文網站上下單~

官網上有各價格的滿額禮~真的是會讓人不小心就亂點想湊數說...

但幾經思考~朋友只要這家的招財貓~我一開始想入坑的目標也是招財貓~

加上我沒買過這家東西~不知道實品究竟如何...

所以都點點點的加進購物車~又點點點的刪掉~

最後還是只買了該買的招財貓跟我自己一開始需要的手環~

達到免運左右的金額就停手了....

對於基礎手鍊~蛇鍊那玩意~

當初就因為對蛇鍊沒啥特別感覺~所以一直沒入坑~

去年因P牌推出了手環(硬環)的選擇~S家也跟進了~

因此我的第一選擇就是硬環~

本來最想要的是P家推出的限量星星硬環~~

但後來搜尋發現星星硬環已經有山寨貨...

想說既然如此~還不如買便宜卻又是公司貨的soufeel家的環...

至少不會有人山寨他們家的硬環吧???

官網上寫~運送時間大約2-4天~

果然下單之後第四天真的收到順豐的包裹了~

是從深圳來的啊....總公司在中國大陸嗎??

soufeel包裝  

官網上有提供兩種包裝~

一種是普通黑色的免費包裝~另外白色款的需加價3.99美金~

我沒加價選白色包裝~但是寄來卻給了我白色包裝~真是驚喜!?

但也有點懷疑~那加3.99美元的人豈不.....>O<|||

soufeel  

打開盒子裡面是這樣~一件件單獨用小夾鍊袋裝著~

soufeel charms    

這是我手滑購買的部分~

一個硬環(17cm)~招財貓~愛心墜~雪花墜~贈品的海豚戒指跟四個黑色塑膠環~

塑膠環是加在珠子洞孔裡增加磨擦力~防止珠子滑來滑去或打開扣頭掉出~

這樣不用買夾珠或安全鍊也OK了~

soufeel  

沒買過這類手串的我~當初也沒想過買的這些組起來會是甚麼樣~

P牌還可線上試串組合起來的樣子~真的有貴有貼心...

會買招財貓~是因為飾品中~很少看到把貓咪作的可愛的~

仿真的表情都很猙獰不到位...(為何啊???)有些又太過卡通打不中我....

這招財貓算是卡通類型中很到位的貓咪~

而且~~這只的銀用料有4克多~(官網上都有註明吊飾的重量)

歐巴桑心態下~覺得真是太划算了!!!!

再來的愛心~純粹就是想要心型的串飾~官網上的心為何很多都寫上Mom字樣啊~

所以選了這個光面有支箭的~實品還滿漂亮的~

至於雪花~完全是因為下單當天有特價3.99美金~

樣子也滿簡約好看的~所以就點了....(掩面)

(沒買琉璃珠系列的來搭配~是因總覺琉璃珠那價錢還是覺得貴~)

soufeel  

好啦~把我新入手的soufeel與左邊平日常戴的小銀鐲還有中間前陣子去淘寶淘的一起合照!!

順便介紹下平日戴的銀手環....

前陣子真的是鈴鐺控!!左邊是999足銀閉口銀環~自己加上了兩個超小鈴鐺~

平常佩帶活動的時候有超小聲響~不會影響生活~

中間那只~只多左邊的1/3價錢~卻又大又粗的999銀鐲~貪心之下就淘了...

鈴鐺大又相對比較響~晚上睡覺會有干擾~>O<只能白天戴了~

soufeel  

soufeel的上手照~

是說~官網上推薦手圍~大約是自己的手腕圍加上2cm~

我的手圍是14.5cm~因此選了尺寸17的~

平日戴的手環也是大約直徑53-54左右~

但加上串飾這種~我覺17有點小~

若是只像我放三顆珠是還好~若要更多珠子~恐怕會卡住!!

剛戴有加串珠的手環真的還滿不習慣的~

以後看看若有想增加串飾再考慮要不買大一點的環....

但下一尺寸一跳就到19~會不又太大啊????為何沒有18的哩??

soufeel  

硬環只串上單顆愛心與手環開口並排~

實在不太習慣珠子互相撞來撞去的情況...

目前大約就先單顆戴了~>O<

另外....這次下單買了兩個招財貓~

但是其中ㄧ只的接環處焊接的不是很好~

覺得貓咪可能會脫逃.....

因此在官網上與客服人員反應了~(他們有線上聊天系統)

但客服人員卻勸我不要退換~

因寄回的運費100元要由我這負擔~

soufeel  

  • 唉~看來P牌之所以貴鬆鬆還是有其道理????我再看看能否找銀匠幫焊一下好了~
  • 真是有點美中不足...........
  • 這陣子搜尋了很多手串的網路資料~

大致都說soufeel是學人精~因此價格便宜得多~

有逛了些串飾品牌發現的確S牌裡很多串飾都是仿自別牌的~

(Pandora~chamilia~Ohm等等)

但是因為價錢真的有便宜~所以...就看各人選擇了啦~

另外逛的時候看到這個牌子~覺得網站的樣子跟soufeel也太像!!東西有些也雷同!!

http://www.glamulet.com/

價格比S牌略貴一點點~也是有滿額送這送那~

但有些串飾看起來貌似比S家同款的還精工耶...

不知道到底誰學誰啦~~

買個手串還真這麼多學問和選擇~~~~

下次有機會再來買買看.....>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dora soufeel 硬環
    全站熱搜

    mik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