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10001.jpg 
好久不見的postpet momo熊~又重新捲土襲擊台灣囉!!
前幾天喵咚我~問我說我家不是改用so-net的光纖~
那有沒有玩postpet了呢?
唉呀呀~我都不知道台灣也有postpet了呢!!
聽喵一說~趕緊用so-net的帳號登入~
果然可以養可以的寵物了!!
當然我還是選我一直最愛的momo熊囉!!
想當初第一版軟體推出的時候我還有去買正版軟體來用呢!!
Postpet是日本so-net出的線上收信工具~
可以讓可愛的寵物替你送信喲!!
不過也要收件人也是使用這個工具才可看到寵物送信的可愛模樣~
新版的postpet總共有11種寵物可選~
一旦決定要飼養哪一種就不可更換了(記得應該是這樣)
可自行佈置寵物的房間~也可餵食跟寵物互動等等~
不過呀~~~可愛的背後都是需要砸下銀兩啊!!
因為要幫寵物換房間佈置還有餵食的食物都是需要點數的~
一個smile點數=1圓台幣.....
一開始飼養寵物會給你50點~
這50點根本無法買什麼嘛~
我家摸摸熊過了家徒四壁的幾天生活之後~
每次逛到別人寵物家都是豪華又絢麗...
身為主人的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就到處查詢怎樣可以有免費的點數....
像日本的so-net就比較好~可到她們網站很多地方去集點數~
這樣玩postpet或者其他線上遊戲都可用那點數去扣抵~
台灣....目前我沒找到耶~(如果有人知道的話一定要通報我喔!!)
後來發現當初長工加入sonet的光纖的時候是有人推薦的~
於是有300點的紅利點數~可用那點數去換成金太瑯~
就可購買postpet的smile點數囉~~
呼~~所以幫我家摸摸熊弄了一個搬家(宅配)場景~
980310005.jpg 
還買了超喜歡的貓腳浴缸
終於稍稍脫離家徒四壁的窘境....
誰啊誰啊家裡是用so-net上網的??
趕快一起來玩postpet喔!!
跟我家摸摸熊交個朋友吧!!!
980310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