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狼:嗚呼呼~~咩格阿桑馬殺雞的不錯喔~~



轉眼換四狼狼生日啦!!
四狼狼雖然是為了矯正橘子亂咬人的習慣而來的第二隻貓~
但是說實話~四狼真的是隻長的非常可愛的貓!!
動作又緩慢~也不會咬人或踢人~
雖然常常發出"嗯~~~"有點娘不像貓的叫聲~
但是在我心中四狼跟橘子的地位是一樣重要的!!



四狼枕著小嫚的腿睡的正舒服...
四狼長得可愛身體又軟綿綿~
看似個性溫順~其實狠討厭被抱~
之前可能來我家玩的朋友還有長工都太愛抱他~
可能那時候他不懂拒絕~但是其實都在忍耐~
超過忍耐極限之後~某日開始就不給抱了~
一有要抱他嫌疑的動作~他就會立刻跑走!!
所以我都盡量不去強抱他~
希望他心情可以放鬆一點呀~~

四狼狼的怪癖不少~
喜歡用手沾水喝~喜歡隔著棉被玩逗貓棒~喜歡去廚房~
高興的時候喜歡蹭人家的腳板~喜歡偷打橘子~
還有竟然喜歡幾乎所有貓不愛的卵磷脂...




四狼狼玩耍的時候也常出現狐獴家族的標準動作~身體好長啊!!
四狼小時候本來就鼻屎眼屎很多~
後來長大之後雖然好多了~
前陣子卻在鼻子上長出一顆黑痣
讓我擔心不已~~
粉嫩嫩的鼻頭上竟然長了討厭的黑痣...
真的要變成正宗鼻屎王了嗎???(哭淚)
沒關係~~四狼狼~~人家還是很愛你的~(抱緊)



跳進從日本寄來的ciao燒雞的紙箱裡~
四狼難的拍照拍到眼睛閃亮亮的鏡頭哩!!



最後還是不能免俗的來一張四狼攻擊鏡頭的畫面~
四狼狼生日快樂~~
要陪我跟橘子很久很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