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白底虎班小貓貓是伊小撈到的~
目前大約一個半月大~等待善心有緣人帶他回家喔!!




性別:女生
姓名:小臭臭(雖然取名臭臭但是一點都不臭啦!!)
體重:目前四百多公克還在持續成長中~
個性:活潑好動~只要摸摸就會狂蹭+呼嚕!!
血統:伊小家毛球公主的三花橘媽媽所生的小貓~
伊小家的毛球也是當初被橘媽媽遺棄而被伊小救助的小貓~
當時狀況不比小臭臭好~全身髒兮兮之外...左眼還嚴重發炎orz
而毛球公主在伊小悉心照顧之後變的超可愛喔!!

毛球公主:誰在討論我啊???


妮看看妮看看!!那小臭臭跟毛球公主的花色是不是超像啊!!!
同一個橘媽媽生的(貓爸爸好像也是同一隻..orz|||)
長大肯定也是美貓一隻!!

我已經會吃乾乾囉!貓砂也會用了喔...

看我無辜的眼神還有常常忘記收回去的粉紅小舌頭...
快來帶我回家吧!!!

一邊吃柴魚一邊說:嗚嗚~~人家不要坐牢啦~~快帶我回家啦啦啦~~~

喜歡小臭臭嗎??一個半月大的小貓正是可愛活潑的時候~
有意認養的朋友請留言給我喔!!^O^大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