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狼最近熱愛睡在小紙箱子裡...
顯得頭更大了?



看了過去的日記~
好像狠少單獨寫到四狼~
今天就來寫一篇關於四狼的吧!!


話說當時因為那時候橘子自以為是老大~瘋狂咬人和抓人的行徑令人頭痛~
聽獸醫說養單隻貓個性都容易乖癖~~養兩隻以上比較能夠讓貓學習社會化~
恰巧Joan的表弟家生了一窩金吉拉+疑似英短的小貓~
所以就去認養了其中排行第四的四狼~
也因此取名叫做四狼^^(之前應該寫過了....)


四狼從剛到我們家的第一天就會呼嚕跟蹭蹭了~
超級塞奶的可愛貓咪~~加上全身骨頭和被毛都超軟~
馬上奪走了長工的芳心~~


原本四狼剛來一陣子的時候都不知道他叫做四狼~
也不愛吃飯~每次放飯的時候都慢條斯理的走來~
橘子都已經吃完了四狼才吃到一半~
所以當時橘子會搶食四狼的乾乾~
不過到現在~四狼跟我們已經相處的非常好~
叫名字會抬頭或者飛奔過來~
吃飯的時候都是衝第一~變成反過來會搶橘子的乾乾了....


四狼剛來的時候~橘子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四狼身上
完全不理我們~也不會我走到哪就跟到哪了~
讓我當時感到非常的失落~
兩貓一開始互哈了一陣子之後開始踢踢咬咬~
也許跟其他貓互咬之後真的讓橘子行為開始改變~
橘子真的就不會咬人和亂抓人了~
真的乖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養兩隻貓真的可以矯正貓咬人的惡習啊!!
不過相對的也是會有些其他的改變~
像是兩貓會爭寵~橘子看到四狼在玩他以前常玩的玩具或逗貓棒~
就會變的不屑一起玩~所以有段時間橘子怎樣都逗不起來
真的讓我好擔心的說>O<

不是說這篇的主角是我嗎?橘子怎麼又出來搶鋒頭?

吼~還不是因為有我才有你??哼哼~~

啊話題怎麼又繞回橘子了呢?
回到四狼~~四狼真的狠黏~但卻不愛給抱~
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狠神秘~從來不知道他睡在哪?
超愛喝水~鼻子常常有鼻屎掛著~一罵他就會發出"嗯~~"的抱怨聲跑走~
愛吃各種零食~好像誰來都可以賴上去撒嬌....
撒嬌的時候最喜歡蹭人的腳~
蹭到整隻貓翻倒在地上~
還會輕啃人家的腳指頭.....

每隻貓咪的個性如此的不同但是卻又如此的可愛~
現在有時候出門回到家~看到他們兩個過來撒嬌就覺得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