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似乎每隔幾天就會帶來新的驚奇(還是驚嚇?)給我


9/26的驚嚇!


橘子的腳似乎比較正常了~正當自己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時,
吃過飯的下午~正在房間裡收拾東西準備開始工作,
突然覺得不見貓影是件有點奇怪的事情~於是大聲呼叫橘子的名字,
一般來說,若橘子跟我在不同的房間~聽到我呼喚他~都會晃過來看看我叫他幹嘛
但是怎樣叫都叫不來~只好去看看橘子在幹嗎??
走到廚房,發現橘子正在偷吃我中午吃剩在餐桌上放涼中的義大利面醬....
驚啊驚啊~~若是偷吃普通的東西還沒關係~~因為那肉醬裡面加了很多的洋蔥...
而洋蔥是貓咪不能吃的東西之一呀呀呀~~~~~
橘子看到我來還不知所謂的開心舔著他的嘴.....我都快急昏了!!!
抓起他看他的嘴無從了解他到底吃了多少>O<||||
只好趕快打電話給某a醫師~並且同時上網查資料....orz
還好得到的答案是~洋蔥對貓咪的毒性是屬於累積性的,
要到一定的量才會中毒~會造成凝血障礙?身上會出先血斑以及貧血的症狀...
不過當場驚的馬上把廚房裡面原本以為放的夠高的危險物品收起來,
包括橡皮筋、尼龍繩等東西還有黃金葛開運竹之類的植物....



9/27的驚喜?


橘子的腳恢復正常,可以和四狼追追了,
兩貓來回激烈的追逐之後,橘子突然停下來,
我看到他舌頭不知道在舔啥?好像在亂吃什麼,
連忙抓住他,從他嘴裏掉出一個白色小小的東西,
撿起來一看~驚驚!!竟然是顆牙齒!!看起來還尖尖的,
依此研判應該是犬齒....旁邊還帶了一點血跡....
嚇嚇!!橘子你要缺牙了嗎?????
扳開橘子的嘴看到是右下的犬齒掉了~牙床上似乎有點白白的東西,
是要長新牙了嗎??
又趕緊上網查資料MSN叮咚養過貓的朋友....
才知道四到六個月的貓咪正處於乳齒換恆齒的階段,
通常貓咪會把牙齒吞下去,因此撿到貓牙齒的機會很少,
喔喔!!橘子~~這麼說來這是你送給為娘的禮物囉???
還真是又驚又喜的禮物啊^^||||


 


9/28換四狼給我驚嚇


因為四狼半夜不知為何總是特別high,
總是不好好睡覺,一直玩的狠吵或者把橘子吵醒一起亂,
所以今天決定好好消耗四狼的精力~跟他玩了超久的逗貓棒,
直到他有點喘喘才趕緊停止,
這時四狼跑去便盆解放,突然聽到一陣屁聲....
跟人類拉肚子同款的聲音驚嚇了我!!
馬上跑去觀察四狼的狀況~一看之下驚驚的說~~
不只便便是水狀!!更可怕的是上面還一攤血....
當場心臟快停了!!!又六神無主的找養過貓的朋友詢問~
也打電話騷擾了某a醫師(某a醫師:夠囉!!你家貓會不會狀況太多啊?)
因為已經是晚上快12點了~
雖然某a醫師說若是四狼的精神和活動都還OK的話~應該不要緊
但是我還是非常擔心~於是迅速抓了貓換了衣服衝去我家附近的動物醫院掛急診>O<
檢查之後還好沒發燒~便便也沒檢查出病毒感染~
醫生說可能是對食物敏感....腸胃壁發炎水腫?
組織變的脆弱所以才會血便....(我應該沒記錯醫生的解釋吧?>O<)
打了一針拿了藥~1500急診費飄走....
本月份我算了一下...帶貓去看診的次數已經多達9次!!
你棉兩個給我爭氣點啊~不要一個好了換一個啊>O<
爲了你們都已經無法好好工作了~還又一直給我花錢.....
再這樣下去我們一起去當街友喝西北風去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