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接了橘子的弟弟四狼回家囉!!


為何會養第二隻貓貓哩?
都是因為橘子的關係啦!!!
因為橘子一貓總是狠無聊~沒事就愛找我踢踢咬咬~
如果出門時間比較久~我回到家的時候他又一臉哀怨要找我玩....
聽說養雙數以上的貓其實對貓比較好???
所以又在因緣際會下再度認養了第二隻貓進門~
大約一個月前就跟Joan約好了去他表弟家看小貓~
那一窩是金集拉+橘子貓生的超可愛貓貓們~
一屋子貓貓滾來滾去~也貓毛滿天飛飛~~
原先看上的是毛最長~個性最大辣辣的老二~
後來因為表弟說那隻他們想要自己留下~
所以就改看上了跟老二花色滿像的老四~
也因此名字就取名為四狼~紀念他在原生家庭的排行....
當天也立刻帶去給醫生檢查了身體~本想先作驅蟲之類的~
但是醫生說先讓他回新家熟悉一下~一星期之後再驅蟲會比較好~
以下是四狼的基本資料囉~~
四狼~男生~目前大約兩個月大~體重1.12KG
頭大四肢短~眼神哀怨超可愛~(喂!!)

下面是橘子跟四狼的初見面




橘子:這是啥?嗅嗅聞聞貌



你還自備逗貓棒喔?專注看四狼尾巴貌...



橘子:借我玩一下啦!!!伸出貓手撥撥貌...

橘子跟四狼的相處...一開始四狼還滿呆的...
那知道稍微熟悉環境之後就開始哈橘子~橘子也會哼四狼~
頭幾天就這樣哈來哼去的沒完沒了,
懷疑四狼超級敏感~因為他連玩紙球和逗貓棒也會哈.....
但是四狼超會向主人ㄋㄞ的~
睡覺的時候竟然非常自然的自動跳上床開始推推和呼嚕....
長工都對四郎的ㄋㄞ功投降~就這樣抱著四狼一直跟他玩,
所以身為媽媽的我當然不能讓橘子受冷落~
所以那天我始終都沒有去抱過四狼~
那知道這心機超重的小四狼~馬上就黏著我~在我腳邊喵喵叫~
還躺下推推我的腳....
四狼心裏八成在想:什麼!!人家這必殺ㄋㄞ功可從來沒失敗過~~竟然不理我???
橘子啊~~看來你的地位不保了說>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