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618001.jpg 

話說因為四狼泌尿道的問題~

上次帶去驗血驗尿超音波花了大錢想查出問題~

尿還是潛血~腎臟超音波有些鈣化的狀況~雖然還不到結石....

醫生是說一切問題起因於四狼太不愛喝水~

所以只有想辦法讓他多喝水才是解決之道!!

聽說日本有在流行一種神奇水碗~可以讓水變的好喝~讓貓貓可以更愛喝水~

所以抱著"死馬當活馬醫"(誤)的心態~我就揪伊小一起來敗這神奇貓碗~

因為我家有兩隻貓~我就買了M尺寸的~伊小買了S尺寸的~價格不是很親切~

但是為了四狼跟伊小家的毛球.....我綿咬牙也要買!!!!

收到物品裡面的說明書上大約是說

這是用24000萬年前地層產出的天然希土類元素和電磁石等含有各種礦石的礦物和生化陶瓷一起燒製而成~在這個材質的容器中加入食物或水,會產生使食物或水活性化的效果,而變得更順口美味~

因而能增加喝水量,自然可以減少尿道等排泄器官疾病問題.....

 

於是趕緊來試用看看!!

980618002.jpg 

哇哩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才給她們喝了罐頭湯~

所以反應不如預期~四狼只洗了一下手就跑掉了....orz|||

 

換橘子來...

980618003.jpg 

橘子的反應更讓我傻眼~@@

聞了一聞之後就給我做出不想吃了"謝謝招待"~撥撥掩埋的動作....昏~~

哭淚~這些不肖子女!!竟然這麼不捧場

因為撥撥的動作太大~照片拍起來都模糊~

所以改拍下撥撥水盆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8PSZ-gpjTE

 

不過才使用第一天啦~神奇水碗的神奇功能還有待觀察嚕!!

希望四狼真的可以變的愛多喝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