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橘子終於打到預防針了∼
本想說橘子終於稍微長大身體比較穩定沒問題了吧?
哪知道為人父母的擔心還沒完哩!!!
早上七點半按照慣例鬧鐘響了之後
橘子就會該該叫著要出來∼
今天竟然出奇的乖的沒叫∼一打開門發覺有些異樣.......


橘子有點蜷縮著左前腳動作有些遲緩的走出籠子∼
並且對於平常最愛的乾乾一點反應都沒有∼
連聞一下都沒有就走到旁邊趴下.....
想抱起橘子他卻似乎很不舒服的喵喵叫起來
橘子啊∼你是怎麼了???不要嚇我啊!!
感覺只有在連續劇裡才會出現的對白竟然從我嘴巴吐出∼
我擔心的早餐都食之無味∼
一直看時鐘想著九點ㄧ到快點帶橘子去看醫生....
長工還請了半天假陪我一塊去∼
哪知道衝去X慶∼醫院卻還沒開....
只好轉往另外一家∼我這是病急亂投醫??
醫生插了體溫計在橘子的屁屁又順便檢查橘子的四肢和肚子∼
橘子應該是感到屁屁痛加上腳痛∼慘叫的我都快哭出來了∼
嘴張開發狂似的想咬人∼我就伸手邊扶著他的頭邊讓他咬....
檢查半天似乎檢查不出所以然∼醫生說要照X光
但是不是在那邊拍∼得另外去檢驗所拍∼
在一家老舊的檢驗所裡我跟長工負責固定橘子的動作
可憐的橘子也是不停掙扎∼不過並沒有咬人
拿了片子回動物醫院∼醫生又看了半天∼
似乎骨頭也沒什麼斷裂的問題∼那麼問題究竟出在哪呢??
醫生又觸診了半天∼其中某些拉動腳的動作橘子狂叫的厲害∼
因此研判可能是神經受傷∼神經受傷是怎樣啊????
完全不懂的我忙追問醫生∼
醫生說受傷有時候會傷到骨頭∼有時候傷到韌帶∼有時候會傷到神經啊∼
看橘子的貓掌會蜷縮起來∼並且有些反射動作會消失∼
說要先打肌肉鬆弛和營養針∼
結果拿出的營養針還真大一支啊!!好像是人用大筒針筒耶∼
更恐怖的是還直接打在肚皮上∼很怕橘子會動來動去把針弄斷.......
醫生還說如果治療一週都沒改善的話∼腳可能會因此廢掉∼
我聽了真是彷如五雷轟頂!!
因為昨晚橘子還是那麼活蹦亂跳∼
怎會今天就變成這樣???想到這裡就不禁難過起來∼
當場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下來∼
雖然橘子不是自己親生的小孩∼但是此刻卻非常能夠理解為人父母的心情∼
橘子啊∼拜託你要快點好起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