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橘子小時後在奶媽家的照片~超口愛啊~~



轉眼間~橘子來到我家已經一個月了~
因此推算橘子目前應該是兩個月大了~目前把橘子的生日定在5月15日~
上面的照片是第一次想認養貓咪的時候~朋友傳來給我看的照片~
那時候自己也不知道能認養到哪隻??因為想要橘子色的貓~
但是那時這窩小貓很多人想預定橘子色的那兩隻~
因此本來想接三花色的那隻回家~
後來因為這個那個原因~我竟然可以優先挑選小貓~
不過照片還是不清楚的說~實在不知道到底哪隻可愛~
最後朋友直接幫我挑選了全橘的那隻~也就是今天的橘子囉~
其他三隻兄弟姊妹被另個朋友全部刁走~聽說是要養來抓老鼠的.....
如今再把當時的照片翻出來看~才發現那時候看不出所以然的照片
原來橘子在這裡和那裡啊.....^^b


橘子與兄弟姊妹合照~唯一沒抬頭的就是橘子....
原來橘子從小就很會分神>O<||||



喝奶的樣子臉真是超醜耶~>O<


橘子與兄弟姊妹睡在一起~原來睡在上面的是橘子喔?
抖抖~原來橘子不是兄弟姊妹中最弱勢的那隻~
我被騙了!!!!>O<|||
也許太早離開媽媽以及兄弟姊妹~
橘子超愛找我玩踢踢咬咬的遊戲....
目前正在努力糾正中~希望橘子健健康康的長大~
也會越來越乖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